Thursday, August 25, 2011

幸福❤

今天去普渡

我的儿子

买气球给我啦喂...

谢谢涅....我只是开玩笑的><

P/S:拿着气球还麻烦的说...一直怕弄到人

我的pigpig猪帮忙妈咪球涅~~~


alah....

今天的我竟然跟我弟弟撒娇

娃哈哈....他都beh tahan本小姐

而小弟涅....

昨天买了angry bird的灯笼给他

14块一个~~干死人的贵

不过hor....

小弟西北开心...值得



微 儿子

谢谢你们今晚对我说的话

老娘很感动

如果我真的有去

你们一定要送我去....

谁敢没有...看我踢你们屁股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