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努力着.....

我的udang...

咳....还没有pass

所以继续读

读读读

这个拜六再去考

如果没有pass

我会撞墙~~~

haizZZ~~~



最近....

在忙着背作文

晕...才背2段罢了

下个月就考试了

只能说我不能松懈

压力很大

但是没有压力我就原地踏步

不行!!

昨晚还凌晨爬起来读书~~

有点点走tu

考试还没有到

就“笑”

到了还得了~~





以前

都不会担心

考试更开心

不用带书包

一笔走天下

开始不到10分钟就睡觉

有时更kik~~

问题纸还没有来 答案纸就填好答案了

老师分考卷回来

没有rasa~~丢进书包

完全不知道自己考多少分

更不会去在乎~~

现在回想起来当时的我

还真是颓废~~~



现在无时无刻

都在心里默背我的kalang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