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差一点~huhuhu~~

今天是海青班截止日期

alah~~好才老师跟我说

不然~~事情就大条了

下午本来要睡觉

突然想到还没弄好

就打电话给收表格的人

王八蛋~~from5没有年终考用半年考

害我跑去学校找校长

还给他讲我 要大便才来挖洞

囧到

弄好了就去BT game场后面那里交

alah.....我没有签到名...爸爸的也是

惟有叫哥哥签咯~~

他竟然跟我签错地方~~

好才不用尽....

我还少复印PMR的成绩

害我我回家复印

好才他叫我用传真~~

不然我一定中哥哥niao

幸运的是

我店隔壁卖车零件有传真机

他们愿意帮我

开心死我~~

感恩~~感恩



现在表格交上去了

现在就看幸运会不会站在我这里

bobi bobi~~


弟弟还说

如果你去了

我一定很不习惯没有人跟我吵架一定会想你

alah~~~~感动死了



惟有我的哥哥说不愿意给我去

因为他说我一个人

而且又要钱~~炸到

但是妈妈说

你没有可能要你妹妹拿六七百块的薪水阿

而且现在够她用

以后呢???

哥哥就沉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