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tanggungjawab

我~~

计划~~

开始~~

减肥~~(目标5Kg)

读书~~

照顾我的脸~~

一个月FB不上~~

我在不努力

18岁的我

吃西北风~~

我不希望

我一张文凭都拿不到

这样的我

不配做鄧家的小孩

妈妈...

我答应你...

我会学乖...

我要过正常人的生活~~

我鄧慧君

做不到

你死掉算了

这样简单都做不到

你会西北失败~~

虽然

有点迟了

我会努力做到最好~~

国文 英文 华文 数学

我要咬你到烂烂

现在苦点

好过未来苦~~~

加油~~~

跑吧~~包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