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对不起

昨天他一直求我不要和他分
说以后我做什么事他都顺着我
还我自由!!只要我给他一次机会
头头还拿我朋友来威胁我
其实我一点都不怕!!
我只知道我伤了他!!他真的受伤了!!
我也觉得对不起他!!
在他求我的那一刻!我真的发现他真的很爱我
我竟然可以那么狠心回头望她一秒都没有
朋友说得对!!我很固执!!不会想过人家的感受!!
他的爱我受不起!!因为我只是喜欢他!!
我没有想那么多!就是因为这样自私的我!!
伤了他!!真的很对不起!
如果我们在这样下去!哪怕我那天对你说我不爱你你会伤的更深!!
我只好现在 没有以后来的伤说分手
我希望你不要走回以前的路!!为了以后真的爱你的女子!
因为我不值得让你为我这样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