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闷闷的一天

哇!!最近过得好闷!
不懂为什么!!开始想他!
不知为什么!!明明知道我们是不可能料!
却还每天想多多!!我真的很喜欢你么!朋友们都说我爱你!
听了!觉得我好像在听笑话!
就算我真的爱你!我也不会在让自己抱着任何对你的希望!
我不想再夜里一个人哭泣!
不喜欢这种感觉!!虽然很寂寞!!
不过寂寞寂寞就好了阿!
明天还是新的一天啊!!我要为自己而活!
不想因为你让自己变得笑也不是!哭也不是!
把自己弄得不3不4!!
朋友这个词写才花了10秒!
不过是你与你的朋友用上一辈子的!
最近好像朋友好像越来越多心事!
觉得他们想说又不知从哪说起!
连我自己都是!大概是每个都长大了!有自己的世界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