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哭包

今天家里出事了!!
我的小叔有的了忧郁症!!
以前都已经得过了!!过后好了现在又来!!
haizzz!!听爸爸这是我们家族的病啊!!
邓家的人都爱想多多!!我也不例外!!
不知下个会到我么!~~~choi!!

要怎样做你才会不会生气!!
当你一直骂我!!我告诉你!!我真的很想哭!!
我知道是我的错!!可是却。。。
不知从何时起我只要一给在乎的人,亲人骂我的泪就忍不住地流下来!!
讨厌现在的我!!好狼狈!!在朋友的面前总是笑着!!
但有谁知道我还有寂寞的一面!!有时好像找个人说心事~~
但有不知从哪里说起!!人越大烦恼就越来越多!!

朋友是什么!!朋友是真心的么!!
怎么有些说是朋友的人!!表面很好!!
但在对方的背后说彼此的不好!!
对我来说真正的朋友是有什么不满对方/讨厌/不爽!
就大声说出来!!!放在心里只会对对方的误会越来越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