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心情

最近与怎么一直下雨呀!!嘿嘿!!
是不是要把我和我在乎的人烦恼都带去海里阿!!
去过这样可以带走人的烦恼。。那。。
世界就和平了咯!!!(不可能的)><

最近不知是怎么了很爱去吵 有笑声 有好姐妹的地方
好像很讨厌静静的!!可能怕另一个寂寞的我来找我吧!!
一个人的时候会觉得自己很没有用!!什么事都看不顺眼。。。
一有人跟我说话我会大小声!!明明就没有得罪我!(me sot plug jor)
寂寞的时候会感觉到自己跟这个世界的脚步跟不上!!
怕跟不上的人就加快自己的脚步!!还会作一些引人注目的事情。。
好让人家注意你!!有时候破坏自己的形象都无所谓!!
让人家笑!!自己还傻傻的跟他们一起笑!!让自己不会感到那么空虚!
我是这样的一个人!!所以补了揭我的人会说和我在一起很开心!
真正了解我的人只会觉得我在伪装自己!!
你是哪一个人呢!!

姐妹看我很喜欢买东西会说我爱美浪费钱。。。
但我只是在发泄自己的情绪!
有时候自己都很后悔干嘛买那么多!!家里不是还有阿!!
可是就是控自不了!!
我没有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快乐!!我只是在安慰自己我很快乐!!

我是个没用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