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时好时坏的一天

今天是雨天!!我想你了!!
想你有在淋着雨么!工作多么!!有想我么!!
想了很多!!不过也没有用了!!因为。。。。

今天anzai打来了!!吓倒我!!我都不敢接电话!!
向了很久才敢愿借!!原来要跟我拿FB的hotmail和密码!!
不过晚上她又打来!!说了一些我感到很不舒服的话!!
真的很对不起他!!缘分真的可以真的可以证明什么么!!
今晚我也看到了豪!!吓死我!!不懂他有看到我么!!
我不知为什么看到他会调头走!!可能怕到看他装不认识我的感觉!!
可能是我想多了!!不过还是有种不好的预感!!
不过还蛮开心的!!能看见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