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害怕的一天

今天好像发生了很多事情
1 言言的挽回计划!!还说梦到他拒绝她的时候跑出去给车闯
恐怖到!!!
2 老婆微的心情很不好!!因为他的家事!!我看了真心疼!!
但我也不能帮助他什么!!惟有缺什么在我的能力范围我一定买给她··
谁叫她是我的10姐妹 老婆
3 佩茹的事咯!!我不会说!!而我也不是很清楚!!
4 我最怕的事!今天竟然没有车载我回家啊!今天sgm干死人的静!那时才10多!!
还一大群警察和马来猪! 打给阿仁肥子没有接电话(可能很忙吧??)
志雄没有车!我一边走一边打电话一边看身边经过的车看有认识的人么!谁知都没有!
怕到我都要哭出来了!
打给妈咪竟然一直没有接!!哥哥又做人家的车!!哟!!当时真的傻了!
那一刻我想着的竟然是他!!心想如果他在我身边就好!没有车!给我一点安全感
也好!
这次后没事我不会出去!!尤其是晚上!!怕怕阿!!除非有车来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