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够力!!今天的国语全部不会!!
明天一定有掉班了!!
明天更死!历史完全没有读!
这次的考试要满江红了!!
神阿!!怎么不要给我好的头脑!

昨天我们联络会了!!
原来她还记得那件事!!而且还很气!
不知要怎样做才能让他不要那么气!!
真的很对不起!我的错!
原来当时你还没放弃我!!为什么你都不说!
我也不知道你在想什么!结果就。。。
haizZZ~~为什么当时我要对你那么没有信心~
不然或许我们现在已经在回一起了!!不过一切都迟了!!
你再也不信我了!!还有我送你的鹤!
你真的烧了么!!我很心痛!!不过也不能怪你!!是我的错!

今天我弟弟又偷钱了!!我很心痛!!怎么这个弟弟怎么教都是那么坏!
那么不听话!!我很担心以后他是跟很没用的人!!
打也打过了!骂也骂过了!!要怎样他才会听话!
现在4年级就会偷钱!!以后还得了!
谁能教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