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沉默~~

今天又出去唱歌!!每天都一样!!

haizZZ!!不过也没有地方去呀!!

唱歌的时候突然心情不好!!想他!!

好想哭!!不知道为什么!!我到现在还放不下么!!

今天姐妹们都支持我到追回他!!说我伤他!!是我的错么!!

当时他每次在我面前地别的女子!!我还以为他放弃我了!!

我就给别人机会!!结果伤害了他!!

我不会追回他的!!我现在只想默默的喜欢就好!

如果他喜欢上别人!!我会祝福他!!

(当然我会哭!)

因为我没有资格!我给不了他幸福笑容!我今天打了电话给他!!

我很想对他说我很想你!不过我说不出!!

可能我是女子的关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