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今天不知为什么!!好闷!!电话响了!!却不是他的名字!!

好失望!!虽然都习惯了看到电话不是他的名!!但却。。。

乐跟她男友分了!好惊讶!!但觉得他好像没有以前那么的伤心!!

可能她也是习惯了吧!!他跟我说的时候!!

我竟然眼泪流了出来!!很可笑吧~~人家分手我也哭成一份!

因为在那个时刻我想起他!!在这几个月来!!

我都常常无缘无故的流泪!!哎呀!!好不听话的眼泪!!

都不知几时才会停止这样的一个习惯!!

很累哦!!我好乱!!

不知要好好的爱他!!!还是选折放弃!!

还是找我的下一站幸福!!

不过想了想单身或许更适合我!!

我这个不懂爱的人有资格让幸福靠近我么!!

没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