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今天我很厉害哦!!我今然可以帮喜欢的人追别的女子
我大概是傻了~~我真的讲到做到!只要他有喜欢的人。
我一定会祝福他~~虽然我。。。。。
可是我会伪装!!不要我成了他的负担!!
希望他是真的喜欢那个女子的!!不是因为要我吃醋
而说了这些话!!
TK要幸福捏~~。。。

我弟弟今天问了我一个问题!!
他问我你以后要做什么!!去他的!!
我最不喜欢的问题他干嘛问我!!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回答!!我便说我想读书!!
可是我不是读书的料!!不要发白日梦吧~~
现在只能见一步看一步~~谁叫我那么无能~~
我也想做好孩子啊!!就是不能啊!!
我还能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