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脸色不好的我~~

睡觉的我们

















我最勇敢的一张~~在掉桥旁边的大石头~~






男人的屁股~~







和老婆唯一一张的照照








我的背影~~









sha sha 's me ~~










shoko n me ~~











欣和我!!我好丑~~












璇和我!!我好肥~~T.T













冷冷哦!!!














前世没有去过云顶的惠儿















恩爱的2对情人!!赫赫~~
















女人们的大合照!!

















我们女人的屁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