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bla bla bla !!!!!

我和璇今天的照照!!


生日快乐哦!晏儿~~

对不起哦!!不能起你的生日会!!

我的生日你有陪我!!还中骂!!

而我就没有陪的~真的很对不起#1000000000~~(还是不够)

礼物我会不补给你!!赫赫!!


今天和璇出!!去吃Mc!!wkkkk

吃得饱饱的!!然后唱歌!!边唱边笑~

2个傻婆这样!赫赫!!满开心的!!

还有去魔力喝茶~看到阿怡~~

璇和我都觉得在学校和在外面的阿怡不一样~~嘎嘎

3点30这样就回家咯!!

璇没有回在我家!!等我做好功!!

和我去兜兜风!!赫赫!!

在路上他接某某人的电话!还拿给我听!!

吓到我!!差点完蛋!!

(璇以后不要再做那么危险的事料!!会吓死我包妹的勒~~)


在家的时候她问我如果是W和L

我会选谁!!

非的选的话我会选L!!因为我觉得他是个好男人!哈哈哈!!

不选W是因为他只会给我伤心流泪!!不是开心!!


But。。。。。。。


真实的话!!我2个都不会要!!

一个伤过我的心!!一个。。。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