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笑话。。。。。

我现在的心情是连我自己都不了解!!
现在我知道了你喜欢他它不一定喜欢你!!
你珍惜它不一定会珍惜!!
爱情本来就是这样!!没有对和错!!
错在我们遇见的时间不应许我们的以后会有未来!!

对不起!!今晚我控制补了我自己的情绪!!
对你大小声!!还骂了平时我不会对你骂的粗话!!
对不起!!我失控了!!可能是我自己想不开!!
但我也真的很失望!!你竟然不觉我心情不好!!
还对我说你跟他的事情!!我要怎样回答你!!
我真的不知道!!我一直叫你去睡觉
不要想那么多!!
因为我不想再听你说!!但。。。。你好像一点都不了解!!
还一直对我说!!说你没心情什么什么的!!!!
你知道么!!只有你不开心么!!
她不理你你还要我帮你!!我要怎样帮!!难道我要疯了!!
你才知道我是那么的。。。么!!
你还叫我安慰你!!你难过我安慰你!!
那谁来安慰我!!
还说什么帮你~~说你难受!!想哭!!
你也太可笑了吧!!你都没有哭!!
哭的人是我!!难过的人是我!!心痛的是我!!
说我不会明白这种心情!!干你的!!
我包儿体验的比你多!!都是拜你所赐!!

我也叫你不开心可以驾摩托散散心!!
你说等下车祸!!我说车祸很好啊!!忘记一切!!
不过车祸的不是你!!是我!!
我拿我的记忆来帮你可以了吧!!
你说不可以!!怕我忘记你!!
拜托!!你可以不要再说让我抱着希望的话么!!
我不要再哭~~我很累!!

微儿谢谢你!!要不是你一直弄我笑~~
今天在唱歌的时候我应该是在哭了!!
谢谢你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陪着我!!
我爱你都好过爱他~~

志雄!!谢谢你在我出来散散心!!
你明天还要凌晨4点起来做工!!
我还打扰到你!!!要不你载我出来!!
我今天在家应该是在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