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happy 24

惠儿的杰作!!我蛮满意的!!哈哈!!我头发好。。。。


很久很久没有过得那么那么的充实!!


今天没有开店!!店要有油新漆!!


我也被叫去帮忙!!我觉得我好像很久没有和家人一起做同一件事


以前一得空就跑出去!!赫赫!!很坏哦!!


可是我伤风了!!所以只帮忙一下子!!我受不了!!


赫赫!!!但是今天我爸爸的心情好像很好!!


他在油漆时叫我帮他拿东西!!但是他说的话


我听了很心窝!!说来帮爸爸拿这个!!


可能对你来说没什么!!但是他好久没有这样对我说话了!!


赫赫!!!开心到暴!!还和弟弟玩漆你涂我涂你!!


都没有气对方!!除了哥哥!!(冰山男人)


也好久没有看到妈妈的温柔!!


和弟弟玩完以后!!手脚都是漆~~妈妈竟然帮我们擦!!


好久没有感觉家里的好了!!




到了2点多就和北北门出去了!!哈哈!!


虽然没有全部的北北~~但是还是很开心!!


我们去南洋吃 聊天!!


可怜的惠儿要啃了我和微吃到一半的食物~~哈哈!!


我们还聊了很久!尤其是我最怕的东西!!


现在还觉得毛毛的!!!


过后去找电话卡咯!!北北门说要换DiGi哦!!


我惟有跟着咯!!谁就叫我也是北北的!!赫赫!!
我们还跑去了第2桥吃雪滑冰哦!!走路时


真开心!!爱偷拍的惠儿吧我们走路的过程录了!!


哎呀呀!!真好笑哦!!哈哈!!


吃了雪花冰就去唱歌!!




但是




是我流泪的时候的开始!!


haizZZ!!有是因为他~~


当他们在唱着 我记得我爱过 的时候


我在忍着了!!但是他们点的歌怎么跟我平时听到流泪的歌!!


过后唱 如果这就是爱情 omg!!我忍不到了!!


跑去厕所里蹲着哭!!当时我真的很心酸~~


当我听到他们喊的我时候!我惟有擦干眼泪回去!!


跟他们一起笑!!赫赫!但我做不到!!


爱我的资格 更是能让我流泪的!!微还叫常给她听!!


但当我拿起麦我唱不出来!!反而是泪要流~~


我就顺手拿这那里的枕头躺在沙发里~因为我怕我突然。。


可是我是个失败者!!又要跑去厕所!还说我出去讲电话!(她们知道我电话没有钱)


回去姐妹们都因该觉得我不对劲了吧!


宴儿还拿这散光灯照着我!微也来安慰了!


但我和她都没有说什么!!我还以为她不懂!!(微你懂么)赫赫




过后我们送宴儿回家咯!!我微惠雄跑去拉美士吃糖水!!‘


但我们没有叫糖水!!叫冰就有!!赫赫!我没有吃完!!


更38的事我们还跑去吃火锅!!


边吃边弄惠儿!!可怜的她~~被我弄我们不载她回家!!


吃完后我们真的要停在路边!!我相信她有吓到吧~~


然后我们就全部都回家!!


结束了今天的节目!赫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