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放假了咯!!!闷闷纳!!!T.T

要在家做工哦!!haizz!!

在假期里我要减肥!!hehehe!!

希望成功咯!!包儿加油哦!!

要美美就要牺牲那美味的食物!!

你可以的!!gambateh!!!



在假期很少见到朋友!!不知他们最近都在怎么!!

不知在他们身上有发生不好的事么!!

希望他们能开开心心的度过哦!!



Ps 朋友们假期里找时间出来聊哦!!不然我这包会发霉!!T.T



我真的很想换号码阿!!!看到电话簿里的名字!!

就很不爽!!全部都是不三不四的男子!!

haizzZZ!!我怎么认识那么多这种没有用的男子!!

失败!!越来越讨厌有不好习惯的男子!!(你懂我再说什么么)

现在的男子多数都是爱玩!幼稚!色色的更多!!

好男人绝种了吧!!有也是有主人了!!

轮不再我这样子平凡的我!!也没有才华!!

又粗鲁!!也不会读书!优点都没有几个!

缺点却是一天一夜都说不完!!

haizzZZ!!要怎样改变自己!!

谁能教我~~



我最近很早睡!!不敢到3 4点!!我回想起在云顶看到的。。。

怕怕阿!!感觉我好像越来越没有安全感!!

好想每天晚上都有人陪我睡觉!!

但不可能的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赫赫!!(想多了包妹)



今天杨写来!问我怎么最近都不会信息!!

对不起!!没心情回!!

微阿微!!你最近不理杨是么!!

还是你发生了什么事!!

几不开心要记得有包包哦!!

还有一班北北哦!!

要活得一天比一天开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