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我做不到

我真的做不到!!我很辛苦很痛心
他真的是认真的追那个女子!!我要怎么办
我很傻吧~明明说要祝福他~~
可是。。。当我听他说他们的淡化内容!!
我真的哭了!!我真的很痛!!为什么当真的发生的时候
我是那么的脆弱!!是那么的不甘!!
还以为我们还有以后还有那么一丝的希望!!
在这个夜里都破灭了~~
今夜的我是再流泪的!!
今夜的我是一个泪人!!
他竟然还问我要怎样追!!我真的受不可这句话!!
我真的要崩溃!!
我都不敢再讲电话的时候掉泪!!我害怕怕他觉得我是个负担!!

但我选择了他!!要怎么放下!!
我没有她美~我没有她厉害读书!!
可能我也不是你心中的那个理想情人!!
但我相信我会是个比他更在乎你
为你做傻事 为你流泪 为你担心
为你开心付出的哪个人~~
但我知道来不及!!迟了!!
对你来说我可能说我是个过的得回忆~~
你知道么!!我不想做你眼中的过去!!

我现在真的很怕听到你们在一起的那一天!!
我不知我会怎样!!
更害怕你会要我说出口的祝福!!
我是绝对做不到!!很对不起!!
错在我太爱你!!这句话今夜是我打从心里说出来!!

我已经习惯有你的声音你的笑声你的一切
占了我的生活!!!我知道不可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