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今天我包儿发烧了!!
早知道不要期待!!不然我就不会。。。
今天早上就跟他聊天!!他没有注意到我生病就算了!!
说他自己想说的话!
我没有应他因为我真的很累!!还给他说!!
当我告诉他的时候!!
他说我骗他!!什么事都不相信!!
告诉他我在云顶发生的事!!他也不相信!!
老毛病还是一样!!帮她那女子的号码!!教他怎样跟女子聊天!!
haizZZ!!我怎么那么傻!!他跟本就没有喜欢我啊!!
我干吗抱着一丝的希望!!真的很笨!!
我咳嗽!!他竟然可以说我扮出来还学我!!
fuck a !!我干嘛要扮~~生病很爽事么!!
我听了这句话我就挂了电话!!
因为泪已经流了!!
明明就是真的咳嗽!!!他。。。我真的没有力说!!
在那一瞬间我很想不再跟他联络!!
很想把我自己的电话卡给折了!!

我对自己说明天我就去换号码!!!
不要在为他自己的情绪时高时低!!
我在做回不认识他的时候的包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