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慢慢

嘿嘿!!!心情好多多多了!!
自从那个女子不理他后!!我们好像从一起的不开心
走回原点!!好像没事发生过!!!
昨天还聊了很久!!也好先后很久没有聊到那么开心了!!
那个女子真的会成为她生命里的过客么!!!
还是我是是过客!!她才是主人!!!
他昨天说了很多我听了很开心的话!!!
不过!!我会对自己说!!!听听就好~~~
不要当真!!!不然又会再一次在受伤~~~

昨天跟ah Lau去喝茶!!!哈哈!!!
他说我和微很难约~~~约我到3个月我才出来!!!
微我就不懂了!!!应该有比我就吧!!!赫赫!!
她可是个大忙人!!!
不知为什么我种觉得ah Lau很像很好骗~~~
坐在那喝茶不知给我骗了几次!!
对不起哦!!ah Lau我欺骗了你的天真和无邪!!!
哈哈!!!!
下次又回来再喝过吧~~~我看你不敢再带我出去了吧!!
赫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