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昨天和微 宴 璇 彬 彪 雄
出去玩!!还真的爽~~虽然我病了~~哈哈!!
还给妈妈骂!说我生病了还在外面跑来跑去!!
哈哈!!这才是我!!改不了!!
昨天的事不想多说哦!!开心在心里就好!!

今天早上起来看见电话有他的未接电话!!
还真的有点开心!!因为我们有3天没有联络了!!
一半也是我生病了!想得到他的关心!!
haizZZ!!38的我!!总是放不下!!为什么!!
他对我也不是很好!!我还那么那么地对她有期待!!
但是当他对我说了我想听的话的时候!!
我却不相信!!做认真矛盾!!

昨天有人在我生病叫我去睡觉!!
我不听话!!结果弄到他生气了!!哈哈!!
他还真像我哥哥!!
不过满开心的!!不懂在开心什么!!baka d bao!!
如果教她做我哥哥不懂可以么!!赫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