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

今天起学校好闷哦!!!
璇有没有来真是闷上加闷。。。。
今天有跟丽聊天下!!
从他口中知道了一些an zai 的事!!
我突然真的觉得我很幸运!!没有真的方很多感情在他身上!!
可能他不是我喜欢的形吧~太过坏坏样了!!
有那么多的纹身!!
刚出来见面的时候!说老实我还真的很失望!!
因为他的高度!!我有尝试去接受!!但还是受不了!!
脾气又。。。。(不说了)

由于今天很闷!!我就跑去我好姐妹的班聊天!!
他们在聊感情的事!!
当他们在说到我的时候我已经忍着了。。。。
可是他们当他们在对着我唱一首歌的时候
我忍不住地往shoko的怀里躺!!在哭了!!
我还是为了第一个男子可以说到他的时候可以漂泪~~
难道我真的有那么那么的爱么~~
我只懂说到他的时候我很心酸!!很心痛!!
可能这个男子会让我很难放下吧!!
不过我不会再轻易的相信他了~~~
我怕了!!我真的怕了!!
因为不是有心理准备就可以承受的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