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想说的话!!

再见了~我那么那么爱你!虽然笨拙~~
但也是努力做了很多。我不会有遗憾了,
现在我把爱情还给你,你把我仅有的那一点点地骄傲还给我好么~~

你找到了你的爱~而我还在原地徘徊!!

一直固执的以为面对什么事请我都能够坦然微笑,
可是在你决定转身离开的那一刹那~
我的泪不停流了下来!
过往的幸福在嘲笑着心中的痛,
原来,世界上最痛的是离开~~

有一个人教会了你怎么去爱
但是,
他却不爱你了~~

现在终于但分开的时候,
他比我先走,我反而觉得有点欣慰。
这样的悲哀,
迟早会让我们其中一个人体会,
就让我来承担好了。。。

望着你离开的背影,
我告诉自己要坚强,
不哭,因为是爱你
更是因为懂你。。。

你有新欢,我连旧爱也不是。。

也许有一天你回头,
而我却早已不在那个路口。。。

撕心裂肺的挽留,
不过是心中有不甘的表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