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i'm back liao !!!!


hiak hiak!!!我会来料咯!

昨晚9点到家!!累累哦!!

在家是最有安全感的~

冲凉下收舍下就oioi料~~haha~~猪勒~~(爱干净的猪)


在云顶得着2天1夜好像发生很多事哦!!

更恐怖的事不知是我看错还是真的~~

大概12点这样我和姐妹们准备去看电影的时候!

因为我第一个出门我看见了不知是人还是鬼

站着一个门那里不过不是房间的门口~~

脸白白的~~是个男的!!穿黑黑!!

我看了他很久!!它也是看着我!!

我的心凉凉的!心跳得很快!!我也很害怕!!

当时我傻了!!

过后璇说印度人快回房拉着我!!

不过我看到的不是人啊!!瓦老!!晕阿!

我回房后怕的要哭了~~当然是打电话求救咯!!

当我冷静是我想想如果是人的话应该看一眼就算了阿!!

为什么一直看着我~~

如果是人的话应该是站在房间的门口阿!!为什么不是!!

那里还有另一个人~~但是他好像没有看到他这样在那走来走去!!

如果是朋友的话应该是在聊天阿!!

希望是我想多了!!


在这次的去玩得有很多朋友哦!!几乎巴士的人我都认识!!

哈哈!!不过我不是玩得很开心!!

因为我听到看到我不想发生的事!!

是误会还是什么我不知道!!

头头还大家一起走!!

过后是人太多还是想玩的东西不一样就走散了~~(包括我)

不过我比较喜欢少人一起走!!可能比较好决定做一件事吧~~

一起玩也是不错可是很难做决定咯!!

在云顶的时候很爽~~总觉得在家比较多东西烦~~

在外就没有想我平时在家想的东西!!


在那里都好我还是我!!

没有变!赫赫!!

这次我没有跟我的老婆一起走哦!!

我跟璇走~~

可能是微的身边有人陪了吧~~

这次的合照的人都换人了~~看了有点不习惯!!

哈哈!!可能我们常常一起的关系~~

这次就。。。!!

(璇不要误会哦)赫赫~~


对不起哦!!骂你的时候我自己都爱笑!!

你下次还敢跟我同房么~~哈哈~~
可怜的可欣在云顶时~~

一直给我骂给我弄~~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