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哈哈!!换号码了!!
不再理他!!!加油啊!!!!
明天很期待哦!!!北北~~呵呵!!

今天早上病好了!!谁知道!!
它晚上来找我打架~~
它爱上我料哦!!
haizZZ!!明天还要出去哦!!
不懂明天会好么!!T.T
可是就算不会好!我包妹还是照出!!
因为难得大家说要出来!!!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坐motor下去啊咯拉!!
哈哈!!现在觉得做motor也是很快到阿!!
下次再坐~~haha!!
谢谢你哦!!li qun!!!

微阿!!对不起哦!!
骗你说我在家!!!而且我也没有吃药!!
我喝东西巴了!!原谅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