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囧囧囧囧

心情不好啊!!囧囧
今天有跟北北门出来!!
老实说一句!我不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
就一种很想哭很想打人的感觉!!

今天还给微他们酸小他了!!
干你的!!我还会想流泪!!
心还有点痛~
我发觉我越来越不了解自己了!!
怎么办!!
看到镜子相反的自己有点冲动!!
想拿东西丢向镜子!!

我还觉得我作错了一件事!!
我不应该在niko的面前说anzai的!!
真的觉得自己很犯奸!!
人家明明就好好的一起!!
我干吗对他说一堆 有的没得!
人家脸上写着不在意!但心里不一定这样想啊!!
你白痴阿!!叫人家怎样拍拖!!
人家比你恋爱经验比你多多多!!
这样会。。。。
haizZZ!我真的不会说你!!
没用的人!!

我也做对了一件事!!
就是带莉群出来认识朋友!!
这样人家就不会那么的自闭!!
所谓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
莉群加油咯!!

谢谢微你送我的巧克力!!
我很喜欢!!
我都不懂要送你什么!!
惨料!!到时不喜欢的话
就原谅小的!!
怪我自己我够了解你!!
对不起!!

明天要和家人出去了!!
回来再作报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