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第一次

外婆外婆外婆!!
我好想紧紧地抱着你!!
我还真后悔没有和你做过我们一起做的事!

我和家人到了新山!!
当我看见棺材时我不敢走过去!!
好害怕!!看着面色苍白的你!!
我好想哭!!但我忍着!!
害怕妈妈看见!!
我在外面看着你的照片!!
我无时无刻的好像这一切是假的!!
看着香再烧!!看见来看你的人都带着泪水!!
让我不得不相信是真的!!
惟有默默的折着金纸!!
到了十二点就在车上睡觉!但我睡不好!!
第二天起来就发烧了!!
第三天的时候早上9点多!!
我们准备送外婆!!
筛公叫我们跪着!!头往下看!!
当他们钉一根我不知不觉地把我3天的眼泪一次过的哭出来!!
这一次也是我哭得最久的一次!
哭到我人都晕晕了!!
外婆的棺材车走在爸爸的车后面!!
为外婆开路!!我在路上不敢忘去后面!!
但是我好想看外婆!!忍不住地往后面看了一次!!
眼泪就一直流!!哭到我累了!!
在车上便睡了一下!!

我不知道要怎样写!!我不会形容自己的情绪!!
不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