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

今天我和家人去古来!
早上7点就出发了 !!
到了古来去看公公婆婆!!
一下子就要去要去新山看外婆了!!!
由于新山做了很多新路!!
爸爸不会走唯有看路牌!!
可是看漏眼了!!我们走错路了!!
哟哟哟!!走去KL的路!!
哈哈!!很真傻!!
外婆那也去不成了!!本来要去新山买圣诞礼物也不用买了!
不过回到家乡我有四处走走!买了4个小小的小钱包!!
不知他们会喜欢么!!还买了一个笔筒!!
要送某某人的!!就直觉想送他!!
不过买了过后有点后悔!!我根本就不敢拿给他!!
哈哈!!算了包妹拼了!!朋友罢了!!
只是他是男子!!哈哈!!
也有去神庙!!
哇!!怕怕哦!!给他训话!
他叫我不要乱跑晚上不要那么迟回家!!
他还说今年的时候我差点车祸!是他在保护我!!
赫赫给他说中了!谢谢你啊!!!
早我的印象里是有!!
还说我很固执!!对咯!!我的性格!!
叫我专心读书!!我都不会读的!!
尽量!!还说我这2年很多小人!!
55555!!怎么会这样的!!难道我朋友里有几个很讨厌我么!!
还有什么我也忘记了!!

不想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