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外婆!!你走了!!

今天是圣诞!!
一个很失落的圣诞!!
我的外婆走了!!
在今天傍晚6时!!
走得很安详!!
但我听但这消息时!!
我不相信!!直到我看见妈妈的眼泪!!
我突然莫名其妙的心酸~~
我跟外婆不时感情很好!!
但算是有一起聊天!!
当我知道我再也没有可能
对她说话!!喊她外婆!
陪她吃饭!跟她看戏!!
帮她按电视!!
一切的一切!!
我好后悔!!为什么我没有叫妈妈把外婆留下来!!
至少我可以陪她静静地看着她在我面前闭上眼睛!!
现在想她只能拿着照片看!!
我现在好想外婆在我面前!!
我想紧紧地抱着她!!
但是不可能了!!
她再也不会在我面前出现了!!
明天我将上去JB陪外婆走完她最后的路!!
我好害怕!!害怕看着她!

微琦 谢谢
陪我度过!!
谢谢你们哄我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