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fuck !!!!!!!!!!!!!!!!!!!!!!!!!!!

dulan !!JB!!
我穿怎样管你们屁事啊!!
我也不是去做鸡!!
我有本钱性感!!你们有么!!
羡慕是么!!老料没事做找小姐们的生活批评是么!!
不然要像你们一样阿!!有本钱时不穿!!
等人老珠黄才来说人家阿!因为自己没有性感过!!
有闲时间说我!!倒不如回家管你们的老公!!
在外面偷吃你们还不懂!!
你们管好自己的事情在来说来!!
你们在学校有学过么!
要批评别人先看自己的条件!!
对hor!!你们没有读书的!!
虽然我不会读!!但比你们这些三姑六婆好多多!!
fuck !!!!!!!!!!
你们说的话有种在我面前说!!
都几岁人了!!还不懂得怎样尊敬人家!!
下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