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关闭!!不再有人游览!!

在12时40分我关闭我的blog!!
再也不想给人看!(对不起)
姐妹等我想开回的时候再给你们看吧!!
不想给人家看透我的世界!!
再也不想分享我的喜怒哀乐!!
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一个人的时候我会像比较多!!
我不想给人家了解我!!
更不想给人家知道我在想什么!!
感觉跟世界隔着一下下!!
让我休息下!!不想猜不想想不想爱不想恨!!
体会一个人的世界!!
这个放假过着很不开心!!
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实在过得太平淡!!
虽然说有去玩~~但是还是不够!!
是我太贪心了吧!!
我的朋友不多!!
更别说真心的朋友!!
都没有几个!!有时寂寞的时候都不知道要找谁!!

关闭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