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没得去!!T.T

wuwuwuwuwuwu!!!
很讨厌的拉!!
没有得去!!KL
非常不爽的说!!
haizZZZ!!谁叫我给拜拜警告不可以出门!
会发生意外!!我的KL泡汤了!!
我要买很多很多的衣!!
很多很多的鞋!!全部不见了!!
爸爸不给我也没有办法!!
最对不起的是微!!
对不起啊!!放你飞机!!
是我的错!!!打我吧!!
不过更不好意识的事!!
我要你帮我买我想买的东西!!
aiyo。。。。
不懂你会累坏了么!!
杨杨原谅我这样对她!!!

圣诞要到了哦!!
aiyorrrr。。。
要跟姐妹们一起开party!!
不懂会开心么!!
但是都还不知道可以去么!!
希望可以咯!!
不然我会给他们扁死~~赫赫!!
姐妹们!!想你哦!!




孤单的另一个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