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X "mas

明天圣诞倒数哦!!
和北北门一起庆祝!!
我今年还是第一次跟朋友们庆祝!!
不过我没有很开心!!
囧囧囧囧囧囧!!
完了!!完了!
最近越来越像泼妇阿!!!
什么事都不顺眼!!
好久好久都没有真的开心了!!
好像忘记了怎么开心!!
什么叫开心!!

刚刚看完一部我去年看的花样男子!(韩版)
今年我又再看了!!
我真的好喜欢这部戏!!
虽然有点夸张!!
因为里面的演的角色都是女子们梦寐以求遇见的男人!!
虽然看了2次!!
但是看见感动地画面还是会流泪!!

对不起哦!!弟弟!!
你吓倒了吧!!
我真的很气!!
才忍不住地把叉往你脸丢!!
不过在有下次!!
那不是叉那么简单了!!
你要习惯有我这个姐姐!!
下世你要跟他们说不要再做我弟弟了!!

相反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