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我回来更新料啦~~

赫赫好久没有更新了咯!!呼呼!!
因为最近过得平平凡凡!!赫赫!!

昨天六点多的时候跟微的家人出去帮恩恩庆祝生日!!
好久没有看到恩恩!!哇。。越来越讨喜了!!
恩恩竟然不怕我抱她噢!!赫!
抱着她的时候突然我有一种莫名的幸福勒~~
好像自己也有一个!!哈哈!!白痴的我!!
这应该过得十年再说吧!!

吃完饭后我跟微的家人去买花给他即将毕业的哥哥~
在礼品店我买了一个苹果的香精!!喜欢这个味
一半最近常常睡不去!!试下味着睡觉会更好睡么
结果我昨晚呼呼大睡哦!
(我现在的房间都是苹果香哦)!哈哈!!

我们昨晚也是去企企喝茶~
看到料阿贤和他女朋友出来甜蜜蜜!!
微阿!!你还真“旺”!
尴尬到!!哈哈!!
觉得仁好像变很多哦!!(是变不好)
我微宴雄去走嘉年华!!一句话说 是闷得咯!><
过后再去载阿惠出来!!
这次到我衰!!看到恶心的人!!
我们去星光唱歌!!还看到阿贤!!哈哈!!
微你比我旺哦!!哈哈!!12点这样我们就回家了!!

忘记你的时间我很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