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15.4.11

今天姐妹们问我怎么了

说我最近脸很臭

班上的童鞋问我你最近怎么脾气是好是坏

allah.....

我自己也不懂啊

我觉得我很正常啊

只是懒得说话

我的脸就是这样的阿

不笑就会觉得我心情不好啊

怎么会觉得我有事呢???

我的考试满江红

全部30多 20多 10是最低

完蛋了

前途一片黑暗

神吖。。救救我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今天知道一件事

真的跟我猜测的一样

dulan dulan dulan

凸 凸 凸 凸 凸

敢 敢 敢 敢 敢

这种事你也做得出。。。

jipek 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