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完蛋。。。。。

今天伤风了喂

都是昨天害得

听undang那里的冷气太冷啦喂

几想把鼻子拔下来

考试

一个字形容“惨”

完蛋了啦

虽然今天是考试

但是hor

我班还是强的

还是会有人没有来

早上去到学校

walao。。。。

是敢死得多人问我一样的问题

在学校看见ta

感觉ta好像很怕看着我

这样更让我觉得ta做了亏心事




我的宝贝北北

你们表在这样生气发飙了啦

不是我对CG还有什么

而是我觉得没有这个必要

搞到我们心情不好

这样我会觉得我很没有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