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omg.....

alah....

今天7早8早就起来了。。。

去听undang...

有2个老师进来。。。

第1个竟然认识我。。。

我怎么没有rasa。。。

一直给他酸小。。不过是好笑的

erm。。。。第2个就。。。。

两个英文字母〉〉LC。。。

4点这样就放了。。。

然后就去魔力喝茶啦喂。。。

aiyo....看到大笨象。。。

衰啊。。。。她旁边的男人竟然是。。。

本来都没有去看。。。

那里一转过去。。。

他对我笑。。当时我是傻了。。。

心想我认识这个人灭???

娃哈哈。。。

再去k-box唱歌。。。

是多人的咯。。。看见很多认识的。。。

然后再去kampung....

喝茶玩木屐。。。。

我现在才发现原来我的木屐那么强。。。



我和惠儿

今天一人下衰一次。。。

gek死。。。

惠儿竟然要在路中间下车

吓傻我们。。。

而我

要离该魔力之前

陪惠儿去厕所

有男厕和女厕。。。

当有个男子从男厕出来时。。。

我看着惠儿说。。。

“喂。。还不进去阿。。。你不是要上厕所的灭。。。”

惠儿看着我笑时。。。

我转身看。。。

==!!!后面还加了句

:oh...这是男厕hor。。

那个男的竟然偷偷笑我。。。

囧到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