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今天。。。。。。。

今天我班的变态老师

干。。。。

恶心......

我跟yi被他从头看到脚

我当然是捉kit

就....................................

自造遭音咯

几废下 但是我跟yi不懂笑什么 囧囧

下午这样去makiyo哪儿拿衣

把老哥弄生气料

我的烫头发泡汤

没有开。。。算料

今天带lens出去

瓦靠。。。眼睛是干死人的舒服

可能太久没有戴啦喂

niwana的k-box是冷的咯

虽然我知道我是冷血动物

今天拍的照好丑啊。。。

明天准备被野兽们笑吧。。。

huhuhuhuhuhuhuhuhuhuh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