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更新了喂。。。。

我更新了阿

刚才冲凉出来

哥哥从我房间走出来。。。

还以为他照我房间的镜子

原来是。。。。开回我的上网线

开心死我。。。

可能我今天很乖。。

打扫家里。。。

bor huat拉。。。

没有上网很闷得。。。

就做家务咯。。。。

今天班上的野兽们才问我怎么没有上网了。。。

哈哈。。。。你们还会留意我的贝。。。

明天一定给他们说我骗他们。。。

老师最近也不管野兽们了喂。。。

因为他们一直吵。。。

老师就教我们几个要上课的人啦喂。。。

不错不错。。。。

今天和弟弟去跑步去。。。

累死我。。。弟跑的西北快。。

还我在后面一直追。。。



昨晚。。。

没有补习。。。

突然cancel的。。。

刚好朋友打来给我。。。

试坐他的一直说要带我走街的车。。。

kns。。。跑得西北快。。。

又炸歌。。。我的耳朵要跑炸了喂。。。(不过很爽)

而且他驾车西北危险。。。

我以后不会再坐了。。。


明天再更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