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alah......

今天才9位童学来罢了喂。。。

5k是强的咯。。。。

来的童鞋还是平时不爱来学校的哦。。。

就围在在一起聊天。。。。

那里知道够后老师把5个给带出去了。。。

还我和yi闷到。。。。

我睡觉到放学。。。

明天还要去听车的undang。。。

早上8点到傍晚5点。。。

alah。。。

要我的命哦。。。

怕输的我。。生日在9月多

现在就听啦喂。。。

bor huat.....

我生日的时候一定是忙着考试。。

所以就早早做好一些准备咯。。。



朋友们。。。。

谢谢你们。。。

我真的很爱你们。。。

北北。。。。我会更更更珍惜。。。

我不会再不正常。。。

我不会敷衍的笑。。。

不会动不动就不见。。。

不会动不动关静音。。。

我知道我现在要什么。。。

我不会像小孩子这样搞emo。。。

因为我没有这种美国时间可以再给我浪费。。。。

我要为我的前途作最大的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