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好久没有那么kit.....

erm.........

越看ta们写的东西

越火大

虽然不关我的事

本来没有打算理

结果。。。。。还是“发表意见”

虽然ta人也反驳

我只能说太美丽的爱情

我不适合。。。留给ni品尝

i'm about to explode!!

...........................................

今天真是惊喜哦。。。

恭喜你吖。。。bibi

我祝福你。。。

我看你应该甜进心里了吧。。。

谢谢你邀请我作姐妹哦。。。

我会尽责

玩兄弟们9696的

............................................

今天下午

我是干死人的气

我弟又从犯

虽然今天是她的生日

还想帮他庆祝

结果做到我发火

因为哥哥不在爸在忙妈他不怕

以前他这样做

我会骂讲。。。哥哥负责打

他一回家

我就拉他去角落

直接用手打用脚踢

好才旁边没有东西

不然我一定会像从前一样

你再有下次我一定不会单单手打脚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