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今晚我high翻天


第一次的合照XD



今晚

我很开心

很开心

西北开心

开心到high

high到有点失控

omg....................

刚才和shinwee HuiEr QianEr YingEr cheesiong yun

还有2个。。。

朋友的妹妹还有个无名氏

去玩funfair啦

aiyor

玩到我晕晕

比任何人玩多一样

一下陪这个 一下陪那个

第一次跟新朋友出来

感觉不错

因为都是sot的

玩完后去魔力

喝到一半微雄去载qian他们

留下我和HuiEr

娃哈哈。。玩uno

我输。。结果录了不3不4的video

囧囧囧囧囧

P/S:HuiEr下次再来。。我要报仇。。娃哈哈

过后就唱歌(其实也是没有什么唱到)

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