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

21.04.2011

他离开我们100天

已经100天了

他的笑容 笑声

他一切的动作

虽然过了100天

依然在我的记忆里那么的深

偶尔时笑着

偶尔时哭着

的思念

虽然他的FB不可能更新

依然常常的游览

虽然过了100天

那种心酸 心痛

依然存在

。。。。。。。。。。。。。。。。。。。。。

学校今天书展

我买了2本书

赞。。。好看

娃哈哈。。。

班上今天也特别有书香味

。。。。。。。。。。。。。。。。。。。。。。。

今天出去

心里好寒

第一次坐motor感觉那么慢到阿咯拉

感觉是那么的怕

可能我点前天发生了车祸

虽然那里常常发生

但是这次特别的怕

不知为什么

经过新邦是

雾很大

我看不见

吓死我

感觉自己去到陌生的地方

感觉心跳停在那一刻

sot plu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