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今天。。。。

要炮炸了拉

什么死鬼数学。。。

背到那么多东西。。。

方式还那么多。。。

我要死啦喂。。。

真想巴那些想这些数学题的人。。。

做死我妈妈的女儿。。。。

今天是愚人节。。。

没有玩人。。。我很善良。。

娃哈哈哈哈哈。。。自恋。。。

没有心情玩(不知为什么)

在班上。。。。

那些男子真是。。。。

不知是我平时跟他们玩到习惯了还是什么。。。

今天竟然tu我的腰那里。。。

还要躺我的肩膀睡觉。。。(笑ke)

还握着我的手。。。不给我写字。。。

老师看到都傻了喂。。。本人觉得太过分了喂。。。

可是我越闪。。。就靠得我越近。。。

bor huat他们。。。

老师说要跟我们换班。。。最好是啦。。(觉得老师说罢了)



原来。。。。

我已经习惯了每天....了

真的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