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算了吧。。不用经。。过得去。。。

昨晚

我和彭小姐出去

本来要聊天

哪知道魔力太多人

彭小姐就在我家陪我聊天

omg><

我竟然说着说着

流泪了

一口气发泄出来

曾经让我觉得

心痛 委屈 失望的一切事情

PS:彭小姐谢谢你啦喂。。。但我知道你吓傻了喂。。。

最近爱上“指望”这首歌

“郁可唯”唱得。。

歌词我更爱。。。hiak hiak

alah...

伤风还没好

还有点喉咙痛

自找的

每天照吃辣炸喝冰 囧囧

原来我不是那么在乎ta.....

只是习惯了吧.....

算了吧。。。不用经。。。老娘过得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